close

手機老是會當機,所以在上個星期的時候,到光華商場換了一隻新的.

不過也換出了一大堆問題和一身氣.

找手機店的時候,怕被騙,所以特地找了s開頭的經銷商,

一進店裏之後,小姐拿出很多款手機讓我挑,最後我選中一隻

手機,不過因為是白色的容易髒,就詢問是否有黑色的,不過

小姐跟我說,白色的比較好看啦,而且比較有質感,還說她妹妹也是

買白的,極力想說服我,但是我真的比較喜歡黑的,希望她幫我問一下

是否有貨,於是她就開始到倉庫打電話,(是否有打,就不知道了)過了10

分鐘,她跟我說缺貨,短期問也不會有貨,正當我在考慮是否真的要改買白色

的時候,突然從倉庫出來一個禿頭男,他跟那個女的使一下眼色,我們倉庫還有

貨啊,那個小姐首先愣了一下,接著就說,真的嗎?那拿一隻給這個客人,於是

我們就在店裏等了20分鐘,同時,我男朋友就問,如果是中華電信綁約的話,可

以少多少,於是小姐又開始打電話,她說,因為你是中華電信的老客戶,所以少1400

給你,綁2年約,那時又沒多想,就答應了,一個月就是繳598元,合約簽好,証件印好,

剛好手機也到了,這時小姐也沒有讓我多檢查,只說,機子在這裏,有問題再聯絡,

於是我們就高高興興的回家了,回到家仔細的看了一手機,怪怪~鏡面和按鍵怎麼

那麼霧,我的直覺這一定是展示機,於是我們又跑回那家店,請他看一下,結果不到

三秒鐘,那個小姐就一直道歉,說這是總公司的貨品,跟他們門市沒有關,可能是庫存

那裏出了問題,我表明要換新的,請她幫我調一隻黑的,於是她又開始打電話,結果當然

是沒有,後來想想,算了就買白的好了,於是就脫口說,其實白色也可以這句話,

這時候那個禿頭男竟然冒出什麼叫還可以,那你剛剛就選白色的不就好了,我咧,

誰是付錢的人啊,心想算了,再講下去,男朋友可能會砸店了,於是我們就買了白色回家,

隔天又發現,他們除了未開發票以外,連保証卡都沒有,這是什麼鬼店啊,更扯的事,

昨天竟然還敢打電話給我說,証件不清楚,是否能再傳一次,於是我質問她,事情都過了

10天了,都還沒送件嗎,她給我的回答是說,送了,只是照片不清楚,沒辦法完成,結果我

打去問中華電信,他們竟然沒收到任何我的資料,也就是根本就沒有進件,真是氣死人了.

於是我打電話說,不辦了,我直接給你1400,你把資料還給我吧,順便把發票和保証卡給我,

她說,因為是未稅價所以只能給估價單,至於保証卡則原廠出來的時候就沒有了,我實在不知

道這是什麼樣的一家經銷商,我只知道,趕緊拿回我的資料要緊,再也不想受氣了.

arrow
arrow

   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